close

小羊去年年底來找我時,一起去朝聖了我生日時沒吃到的Jean George
JG在紐約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米其林餐飲代表之一。

Jean George餐廳是位於紐約曼哈頓Columbus Circle附近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 Tower的米其林三星餐廳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招牌小小的,有點難發現但不要懷疑也就只有那裡是入口了!

 
有名的象徵
 

 

 
領檯的阿姊不知道為什麼看來也特別貴氣
 
 
 
我們當天是午餐時段所以點的是two plates for $38
http://www.menupages.com/restaurants/jean-georges/menu
 
詳細菜單可以去上列網址查詢
 也可以想看看自己想吃什麼,免得到時看不懂也尷尬
 

 

 



店內的環境還有桌上擺設大概長這樣
 
 
 
不管點什麼都有的麵包
還滿多種可以選的,也可以續
 
 
固定會附的前菜

 

 
我個人很喜歡用生蠔殼裝的那道
味道吃來很鮮美~~
好想再吃噢
 
小羊點的鵝肝
我覺得超級好吃,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內臟類的食物味道
甜中帶點微苦
但羊就覺得還好了
 
我的海膽
就是新鮮海膽該有的味道

 

 
盧點的魚



 
我的菇類頓飯(好像有松露)

 

 
 
甜點菜單
 
 
 

 

基本上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菜單
 
就算不點也是會送上下面的棉花糖和馬卡龍組合
 

 

 
 
我們因為貪吃又點了一個季節限定
 
但這個就真的很還好了
那顆梨子就真的是個梨子
I don't like it!!!
 
 
 
好拉米其林摘星星之旅初體驗就到這裡先結束拉~~

我們下次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