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因為訂房烏龍

所以很幸運地(?)住到了兩間c系列的飯店

一間大使c一間外交官c

這篇先來介紹一下大使c

大使c在車站一出站的右手邊

一出站一分鐘就到,真的沒有誇張就是一分鐘

Ambasciatori Hotel Florence, Via Luigi Alamanni, 3, 50123 Firenze FI, Italy

首圖先來張外觀

這張來自網路因為我忘了拍🤗

不得不說它的地點真的優秀,就在火車站旁邊

對於晚到的人不用太擔心要拉著行李在路上走來走去

去The mall outlet的搭車處也在附近5分鐘路程的地方


 

  

內裝比較現代

C系列在florence有四家集團飯店

另外兩家是club和joy這次住的兩家都很喜歡有機會也想試試另外兩家

房間長這樣,我不太喜歡飯店是花花的床單

所以飯店床單是全白的對我來說就是加分哈哈  

浴室的設計也是我偏愛的

唯一缺點就是房間景色因為太晚到啦所以景色沒得挑

但有陽台也是很不錯    大廳非常時髦      這是二樓的酒吧  早餐供應區

這邊要大大誇讚他的早餐!

非常用心好吃

  早餐用餐區就像是一家時髦的咖啡店

總之我覺得光是為了早餐你都應該來住😂 

菜色有夠豐盛

水果選擇也多

   



大推!

便利度🌕🌕🌕🌕

舒適度🌕🌕🌕🌕

價格🌕🌕🌕🌕

個人喜愛度🌕🌕🌕🌕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