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隔多年再回到網誌也是不習慣

但為了好好造福後人我希望我下一篇不會拖太久😂

此系列會含有這次10天9夜北義大利自助旅行我們住宿的實際心得

照片也都會非常真實比我的自拍還要真實

所以不會被騙😂


第一站-米蘭

43 Station Hotel

地址:Via Fabio Filzi, 43, 20124 Milano MI, Italy

門口這張是網路上找的我沒拍到

近到會讓你不小心走過頭

會覺得真的有這麼近嗎?

   

櫃檯小巧浮誇,接待人員態度都滿好的



 房間就我們訂的價格來說算不錯了

還算乾淨舒服

只是房間沒有熱水壺要另外跟櫃檯要

  

房間有個陽台非常南歐風

西班牙葡萄牙也很像,夏天拿瓶啤酒這在這感覺超chill    我還看到日出  

吃早餐的地方,這是非早餐時段所以比較暗

用餐時明亮且選擇多元

還有熱牛奶

 

沒有拍到電梯,電梯有點小

兩個胖子應該坐不下

既然都在車站旁了

那講一下米蘭中央車站好了

 這是我們飯店門口照出去的樣子  

會有非常多這種傳統車車跟葡萄牙的很像❤️

這次沒做功課不知道搭乘方式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想試看看

路上不分心拍照的話不到3分鐘就會到達離我們住宿最近的中央車站側門,非常華麗    正門的部分

有非常多看起來是外來人口的黑人聚集

會有點不安尤其路上沒什麼亞洲女性的情況下

如果是獨自旅行應該會多少感到不安

  地鐵在那個右邊的電梯下去就是囉!

售票的旁邊會有人一直問需不需要幫忙

千萬不要理他

在義大利遇到這種冷漠就對了

除非你生性樂愛佈施,施主想變失主就儘管理他

購票介面英文非常簡單好操作

到米蘭大教堂只要四站非常方便  

地鐵其實明亮活潑沒有什麼傳說中的風聲鶴唳

也可能是淡季扒手都沒出來上班

還算安全  

晚上回來發現車站周邊超級亮!

而且附近都是警察跟軍人

我此次最愛見到的兩個對象

非常安全

那棵🍎我白天根本不太敢拿相機出來拍

夜晚拍好拍滿    

回去的路也是非常近  

隔天就快速的搭車前往下一站啦!

放這張只是要提醒大家車站有電梯,手扶梯請不要傻傻的衝動搬行李爬樓梯


總之43 Station Hotel很適合需要寄行李且要趕火車移動的人


便利度🌕🌕🌕🌕

舒適度🌕🌕🌕

價格🌕🌕

個人喜愛度 🌕🌕🌕


不負責住宿心得就到這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N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